四川   >   本网专稿

第十三届(2018)成都泰国风情周在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2 10:33:35
分享

为进一步推动泰国与四川省特别是成都市在经贸、文化和旅游等领域的友好交流与合作,加强两地人民之间的友好关系和相互了解,第十三届(2018)成都泰国风情周于6月1至5日在成都市青羊区二环路西二段19号仁和春天广场举行。

据悉,自2005年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成立以来,一直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公室合作在成都举办“成都泰国风情周”活动,目前这一活动已成为成都市涉外文化品牌项目。

本次风情周共设71个展销展位,是近年来规模最大的一次,有来自泰国各府的近70个展商参加,将按照产品种类划分为不同的展区,特色商品琳琅满目,如:装饰品、手工艺品、新鲜水果、水果制品、护肤品、SPA用品、草本植物制品、食品等等。除了特色商品展销以外,泰国国家旅游局还安排了泰国舞蹈演出、泰拳表演、泰国美食小吃等含有丰富泰国元素的活动。

本次活动由泰国驻成都总领事馆、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由成都仁和春天百货公司、泰国商务部国际贸易促进司成都办事处、泰国国家旅游局成都办事处协办。(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