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两大项目助力成都“医美之都”建设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2 10:37:16
分享

6月1日,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的2018中美韩医美产业国际创新合作高端对接会上,两大项目签约落地,助力成都“医美之都”建设。

为推动成都“美丽经济”不断发展壮大,伯恩教授及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拟在成都高新区设立伯恩教授成都医美创新工作室,并在培训、国际技术的交流合作及建设运营诊疗中心等领域开展合作。

帕特里克•伯恩教授是世界著名面部复苏专家,2015年成为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医学院历史上第一个被授予正教授头衔的面部整形外科医生。

另一个签约项目为四川省创新创业促进会与诺安资本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规模为50亿元的医美产业基金,将用于投资医美产业园区开发打造,医美技术、设备研发、专科医院及干细胞研究等领域。

本次对接会由成都高新区生物产业发展局、成都高新区基层治理和社会事业局、成都高新区创新创业服务中心共同指导,紧密结合当前国内外医美产业趋势,围绕将成都打造为“医美之都”的核心部署,传播医美创新发展理念,宣扬医美创新发展政策,探索医美创新发展模式,展示医美创新发展成就。(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