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授予成都“中国医美之都”称号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09 08:03:36
分享

6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联合举办的第一届成都国际医美产业大会暨“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在成都开幕,会议将持续到6月10日。大会上,中国整形美容协会正式授予成都市“中国医美之都”称号。

本届医美大会以“领航医美产业,聚焦‘医美之都’”为主题,邀请了国内外300余位医疗美容领域顶级科学家、企业家和领军人物,围绕科研、技术、产品、商业、投资方面进行全方面的交流阐述,并推介成都医美产业投资环境。这是国内首次举办涵盖医美产业全产业链的大会。

本次大会设置一个主论坛和多个分论坛,主论坛为“美耀蓉城•中国医美产业发展及‘医美之都’”高峰论坛,其次还设置了“医美之都”产业发展项目论坛、医美标准化建设论坛、医生职业发展论坛、医美营销与互联网商业模式论坛、医学美学设计与咨询论坛等近20个分论坛。

此次大会上,成都市政府和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共同推动落户“中国医美产业孵化中心”,成立“医美之都”产业发展引导基金,创办“中国整形美容协会第一临床专科医院”,建设“医疗美容产品检测中心”,打造医美特色小镇,高标准构建成都医美行业标准体系。

成都高新区、武侯区、金牛区、成华区、温江区和各意向合作单位进行集中签约,20个重大医美项目在大会上签约,协议总投资440.6亿元。签约项目覆盖医美全产业链上下游企业。

成都正大力发展医美产业,加快建设“医美之都”。4月28日,成都市政府办公厅印发《成都市加快医疗美容产业发展支持政策》,出台了19条具体的奖励、资助、监管服务等政策,其中对来蓉从事医美产业创新创业的诺贝尔奖获得者等国际顶尖人才(团队),可最高综合资助1亿元。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