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成都市举行商业商务楼宇服务新场景主题活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12 11:26:18
分享

成都市举行商业商务楼宇服务新场景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

6月11日,由成都市商务委员会主办、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和成都零售商协会承办的成都市商业商务楼宇服务新场景主题活动在成都国际金融中心(IFS)举行。

据了解,此次活动以“精细管理 蓉城服务”为主题。成都市商务委主任陈麟,成都市商务委楼宇经济处处长张熙萍及成都市质监局、成都市安监局、金牛区商务局、青羊商务局、锦江商务局等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前,成都市商务委主任陈麟会见IFS成都国际金融中心总经理邵友松,就国际消费城市的建设、世界知名品牌的引进、商圈的打造,消费升级等几个方面进行了交流。

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尹建出席活动并讲话。他表示,今年以来,通过社会各界共同努力,成都市的城市精细化管理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了较好成效。但对标美丽宜居公园城市建设目标,还存在不少差距,体现在精细化管理水平发展不均衡等方面。

尹建强调,商业商务楼宇是城市的形象窗口。良好的运营服务,不仅是企业自身管理水平的体现,更是城市服务水平的体现。他希望成都优质楼宇企业、品牌商的代表团结一心,加强日常管理与培训,真正的以服务人民为宗旨,不断提升城市品质和市民游客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加快推动国际消费城市建设,提升“三城三都”品牌,助力城市经济繁荣。

成都市举行商业商务楼宇服务新场景主题活动 

主题活动现场

成都市安监局二处副处长金涛介绍商业商务楼宇安全标准化工作情况。他谈到,为进一步规范商业商务楼宇与安全管理标准化评定规范,形成安全管理长效机制。2015年,由成都市安监局提出并组织制定了地方标准《成都市商业商务楼宇安全管理标准化评定规范》。目的是全面提高楼宇事故防范组织协调能力,提高安全保障水平,为消费者,为从业人员,营造安全环境。

活动现场,国际咨询机构“五大行”代表、第一太平戴维斯华西区董事长胡裕华分享了国际购物服务发展趋势,并介绍了购物中心的四大核心竞争力;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秘书长张萍、成都零售商协会秘书长欧建瓴联合发布了“精细管理 蓉城服务 商业商务楼宇先行”倡议书。

成都市举行商业商务楼宇服务新场景主题活动 

成都市楼宇经济促进会联合成都零售商协会发布倡议书

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活动是成都市商务委员会围绕以人为本,探讨成都商业商务楼宇硬件设施及软件服务运营体系的新型路径,将促进有温度的成都商业商务楼宇服务新场景的打造,加快推动成都消费市场增效发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