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首场推介会走进成都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6-30 22:03:59
分享

本月6日至7日,四川省党政代表团到重庆市考察。两省市举行重庆·四川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交流座谈会,并签署《深化川渝合作深入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行动计划》和12个专项合作协议。

为进一步落实川渝两地深化合作,宣传推介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万州629日在成都市望江宾馆举办壮美长江•诗画三峡•平湖万州(成都)旅游宣传推介会。

推介会上,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和成都市旅游局有关领导致辞并欢迎万州推介团的到来,重庆市万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蒋艺义向成都市民发出诚挚邀请。

蒋艺义说万州有四张名片,第一张名片叫万川毕汇,讲的是自然之美、山水之美;第二张名片叫万古情长,讲的是历史之美、人文之美;第三张名片叫万千风韵,讲的是风情之美、风物之美;第四张名片叫万客来游,讲的是情怀之美、魅力之美。今年7月至11月,第九届中国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将在重庆市万州区及长江沿线区县举行。活动将围绕“共商共筹、共办共享”理念,突出国际性和群众参与性,组织举办一系列丰富多彩的节会活动。届时,重庆长江三峡沿线14个区县将推出20余个富有地方特色的精品旅游项目。四川达州、湖北恩施等地也表示会主动参与到本届三峡国际旅游节中。

此次推介会也是长江三峡国际旅游节的首场预热活动,万州以开放的姿态迎接天下宾客、拥抱八方友人。希望通过这次旅游推介会,能够在两地之间架起一座便捷的桥梁,进一步增进了解,加深友谊、找准开放合作的交汇点,打造最佳的文化旅游交流协作平台,提升协作层次、拓宽协作领域、丰富协作内涵,推动形成紧密对接、优势互补的长效机制,在不断扩大开放中实现协同发展。(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