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集群出征行销海内外“成都造”品牌家具南下拓市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0 09:16:59
分享

集群出征行销海内外“成都造”品牌家具南下拓市场

2018“成都造•中国行”广州站活动现场

7月8日,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成都造•中国行”广州站活动在第二十届中国(广州)国际建筑装饰博览会期间正式启动,20家来自成都的领军品牌家具企业集中亮相展会,开启了为期4天的南下推广之旅。

据介绍,作为今年“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的第二站,本次活动将通过品牌家具展销、产销合作签约、考察洽谈交流等多种形式,借势借力国际展会平台推广“成都造”定制家居产业优势,营销“成都造”城市名片,提升“成都造”优质、优品的品牌形象。

本届博览会期间,20家“成都造”领军品牌家具企业携上千款时尚、潮流的定制家居、橱柜、衣柜、设计等多个系列产品集中亮相,全方位推广“成都造”家具产品和品牌。

同时,这次活动还对“蓉欧+”进行了专题推介,邀约全国家具品牌搭乘成都“一带一路”及“蓉欧+”搭建的“国际黄金通道”,共谋海外市场拓展新机遇、新发展。成都市青白江区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成都国际铁路港地处“丝绸之路经济带”和“长江经济带”国家战略的交汇点,区位优势得天独厚,是国家“西进南下”开发开放格局的战略支点和经济高地,是四川省唯一的国际铁路货运枢纽和深度融入国家“一带一路”建设、更好推进对外开放的门户。

在当天的活动上,成都国际铁路班列有限公司与广东省家具行业协会达成战略合作,四川家居用品有限公司、成都百年印象家居用品有限公司也分别与部分国内知名品牌代理商达成一致,就品牌销售、拓展国内市场等方面的内容在未来开展新一轮合作,意向合作总额达到8200万元。

集群出征行销海内外“成都造”品牌家具南下拓市场

活动现场 

据了解,参加本次广州站活动的20家“成都造”家具企业代表,除了参加展会开拓华南市场外,还将参加互联网与智慧家居诚信建设大会暨中国家居业信息智能技术融合创新总裁论坛、互联网泛家装论坛等活动,并通过与业界同行的交流、学习、考察,了解更加国际、时尚、前沿的家居设计理念和技术。

成都市商务委员相关负责人表示,当前,成都正高水平打造西部国际门户枢纽、加快建设“一带一路”开放高地,“成都造•中国行”系列活动是政府为企业搭建的一系列国际平台,让“成都造”品牌获得更多的商机和市场,多渠道推动成都的城市品牌价值提升。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