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四川智能导游系统将服务第十八届亚运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19 09:11:47
分享

由成都企业研发的TOME(途咪)智能导游系统将在印度尼西亚Taman mini国家公园等景区实现落地运营,为赴印尼参加第十八届亚洲运动会的运动员以及到访的游客们提供智慧旅游服务。

TOME(途咪)智能导游系统由成都智慧全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开发,通过基于GPS、北斗和多重通讯定位技术、算法技术,为景区及游客提供智能地图精确导览、多语种景点语音讲解、实时跟踪定位、电子围栏报警、SOS双向紧急求救、人员疏散指挥、客流数据分析等综合旅游信息服务。

据介绍,印尼Taman mini公园是亚运会期间运动员和游客的主要活动场所,公园年人流量达上千万人次。

四川省旅游发展委员会信息中心主任李琳表示:“TOME(途咪)智能导游系统不仅服务于四川游客,同时也走出国门,是成都、四川的骄傲,我们也将不断创造宽松的环境扶持本土企业做大做强。”

据悉,TOME(途咪)智能导游系统近期还将在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的数十个景区实现落地运营。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