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消夏耍成都” 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0 09:06:10
分享

“消夏耍成都” 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

7月28日,由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首个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活动在天府国际金融中心启动,正式向全球游客发出邀请。

启动仪式上,旅游、零售、餐饮、汽车、“成都造”五大行业商协会负责人代表成都上千家企业,联手承诺出优惠、给折扣。从7月28日到8月31日,成都开启旅游、购物和美食主题活动,启动夏季“超长假期”。

成都餐饮同业公会秘书长袁小然在现场推介美食活动。她提到,将联动成都200家餐饮品牌、全城500多家门店按照餐饮品类、运营时间、地理位置等维度进行分类整合推荐,为来蓉游客打造“成都五大消夏美食指南”,包括“5个不能错过的成都美食街区”、“沸腾的成都火锅”、“成都的深夜食堂”等。

“消夏耍成都” 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启动 

成都美食展区

据袁小然介绍,活动期间,餐饮同业公会将联动线上多个美食、旅游平台,为全国游客提供无缝对接的线上线下全方位贴心的服务。值得一提的是,外地游客还可凭外地身份证+机票或高铁票,享受由餐饮同业公会推出的最低至5折的超值大礼包。

此外,8月,“Hot-Pot Run”2018城市火锅跑将在成都举行。该赛事将集合成都最时尚的生活美学,联合成都数十家知名火锅品牌,打造集火锅、运动、娱乐、集市于一体的户外生活方式。

在启动仪式上,成都旅行社协会结合天府绿道及川西林盘特色旅游产品,推出9条“潮成都·新旅游”夏季特色消暑旅游线路,方便游客边吃边玩。

“消夏耍成都” 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启动 

“潮成都·新旅游”夏季特色消暑旅游线路

成都零售商协会协会秘书长欧建瓴在现场宣布,将组织100多家商贸零售企业,开展“夏日折扣狂享季”、“浪漫七夕 相约成都”、“‘成都造’品牌商超大联展”等五大主题活动。

其中,“成都造”品牌大联展,协会将组织20家商超门店,开设独立展区,结合消夏购物节的VI元素精心设计、装饰,精选最具成都特色的“成都造”商品进行展示、展销,吸引众多消费者关注和购买,拉动购物消费。各大商超也将推出多个优惠活动。

“消夏耍成都” 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启动 

“成都造”商品展示

成都汽车商会则将推出包括“成都造新能源汽车主题周”“汽车巡游嘉年华”“国际车展大优惠”的活动。同时,“消夏耍成都”期间,成都市二手车流通协会将携手一批品牌二手车市场和经销商,为前来购车的广大消费者提供免费权威的车辆鉴定评估和优惠的金融按揭服务,为来自全国各地的朋友提供优质、可靠的二手车产品。(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