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友城国际青年音乐周唱响都江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7-31 16:53:08
分享

友城国际青年音乐周唱响都江堰 

友城国际青年音乐周现场

2018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都江堰分会场于7月28日—29日在都江堰南桥广场举办。来自美国、新西兰、芬兰、瑞士、巴西、新加坡等国的14支国(境)外团队在岷江河畔,开启一场传统与流行、东方与西方的音乐盛会。

据了解,成都国际友城青年音乐周在都江堰市分会场已连续举办四届。此次音乐周,都江堰邀请了友好城市瑞士蒙泰和芬兰艾赫泰里的青年乐队来演出,为市民们带来了别样的欧洲风潮。

艾赫泰里市副市长塞波·卡里亚拉在结束都江堰的行程时说道,“我太喜欢都江堰这座城市了,前不久都江堰的足球小将们才到艾赫泰里友好交流,不到一个月,我们的乐队就来到了都江堰,各种形式的友好交流对我们很重要,我相信两市会有更多的交流和合作。”

音乐周期间,都江堰还开展了青城茶艺展示、书法体验、熊猫快闪等配套活动,让来自五大洲的近200名外国表演者深度体验都江堰的水文化、道文化和熊猫文化,感受都江堰浓厚的人文底蕴和厚重的文化沉淀。(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