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将于8月16日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9 09:00:05
分享

8月16日,为期3天的2018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以下简称“数博会”)将在成都世纪城新国际会展中心开幕。作为全球规模最大的移动电子消费产品及解决方案展示平台之一,本届数博会将以“新时代·数字经济”为主题,通过展览展示、高峰论坛、系列活动等多种形式,探讨新时代背景下数字经济的未来发展趋势。

本届展会规模达到22000平米,特设人工智能、VR/AR、智能汽车、创新创业等八大展区,汇聚了来自国内外的200多家品牌展商,这些展商将带来各自最新的移动互联产品。同时,展会将设置1场主题论坛和9场平行论坛,汇聚国内外移动互联生态圈层精英,聚焦互联网的行业特色,共同探讨未来发展趋势。

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成都市政府领导,IDG(美国国际数据集团)亚洲区副总裁徐洲,锤子科技副总裁陈飞良,大数据区块链监管科技实验室主任杨东等嘉宾将在各个论坛发表演讲;嘉宾们还将围绕人工智能话题,纵论由此可能会带来的替代问题、失业问题;在2018链享未来区块链峰会,嘉宾们将热议区块链发展、监管、商业模式等话题。

在全球移动互联网开发创意大赛(成都站),将上演一场资本与项目对接的大戏。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在科技创新峰会,嘉宾们将分享科技创新的力量;人才争夺战早已剑拔弩张,在精英布局–互联网格局的终极赛点论坛,嘉宾们将探讨企业如何在初创期、发展期、鼎盛期做好筑巢引凤。

为让观众获得更直观的智能科技体验,2018数博会还设置了许多特色活动,如The Best 2018大奖、Talent达人评选、优质品牌渠道商专场合作洽谈、电子竞技等。其中,电子竞技将在现场通过电竞游戏的方式,汇集国内外顶尖高手和知名战队展开激烈对决,游戏包括热门的星际争霸、王者荣耀等。

值得一提的是,《铁甲争霸》格斗机器人嘉年华成都站也将强势来袭。充满趣味和科技感的机器人竞技格斗赛,将为现场观众提供了解和学习机器人的良机,结合智能科技、竞技乐趣,带来不一样的观展体验。(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