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   >   本网专稿

第十六届软洽会将于8月16日在蓉启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09 09:00:05
分享

第十六届中国国际软件合作洽谈会(以下简称“软洽会”)将于8月16日-17日在成都世纪城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据了解,本届软洽会以“新时代新理念·新软件新动能”为主题。届时,800余家国内外软件企业、科研机构、应用客户、行业组织和主管部门的代表将齐聚蓉城,聚焦软件服务“新技术、新模式、新业态、新产业”,分享全球发展趋势热点,寻求合作共赢发掘新动能。

本届软洽会设置开幕式、精品会议、专题研讨、参观考察4个板块共16项活动。着力于成都在新时期开展中国软件名城深化建设的各项产业发展措施与亮点,关注区块链、智能经济发展、新时代软件生态、5G创新生态、虚拟现实等热点,展现全球行业发展趋势和软洽会在业届的专业性、实用性和国际性特色。

同时,本届软洽会还将与2018 iWorld数字世界博览会联合举办互动体验与展览展示活动,设置“四川·成都—中国软件名城”专题展,汇集四川成都41家重点软件服务企业及其产品,按全国百强、软件首版次、信息安全、VR/AR、数字经济、智能经济等板块,集中展示部省市深化中国软件名城、积极打造世界软件名城的发展成就。

围绕为成都软件服业建言献策和在成都投资发展这一主题,主办方将在软洽会期间举办新时代成都软件生态50人会议、智能经济发展50人会议、“工业APP”50人会议三场精品会议,深度分析总结成都市“中国软件名城”的建设发展经验,聚焦把脉成都智能经济发展以及工业互联网的成都实践与成都模式。

据悉,截至2017年底,成都市软件业务收入2665.0亿元,增长13.2%;软件业务出口14.7亿美元,产业规模约占四川省的95.83%。软件业务收入超过1亿元的企业273家,上市企业25家,新三板挂牌企业133家。全市10余个专业化园区总建筑面积达1487万平方米;各类创新机构258个;新申请软件类专利达1.04万件,新登记软件著作权达24766件。(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

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