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在成都开园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2 12:33:37
分享

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在成都开园

位于成都的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举行开园典礼。 

810日,位于成都的全国首家阿狸田野乐园举行开园典礼,标志着成都新兴和盛田园东方田园综合体项目核心业态落成。

阿狸田野乐园位于成都天府新区新兴和盛田园东方项目内,占地面积15万平方米。以国内知名原创IP阿狸为主题,依托良好的田园生态环境,汇集全球知名品牌非动力设施设备,打造集农场体验+非动力游乐+IP沉浸体验+自然教育于一体的田野乐园,为游客提供理想的自然生态游乐体验。

据介绍,整个园区都是基于阿狸奇幻梦境这个故事来建设的,乐园的建筑、景观、景点、餐饮、零售、活动等各个方面都融入了IP主题,游客从入园开始就走进了阿狸的奇幻梦境,探索成长田野、耳语花园、星光牧场、阿狸的家、矮人部落五大区域。

游客们可以在成长田野和追梦阿狸合影,乘坐迷你小火车流星号绕湖游览;可以在耳语花园认知植物,探索神秘的翡翠迷宫;可以在星光牧场按照红鼻子月亮的指引,与十余种萌宠亲密互动;可以在阿狸的家发现阿狸的秘密,和狸爸”Hans学画画;可以在矮人部落驾驶朗姆号挑战各种非动力设施。还有各式各样的阿狸美食会逐步面向大家,可以喝的书小小云棉花糖开在花上的鸡肉卷等。

成都新兴和盛田园东方项目是一个城市与乡村的生命共同体,是乡村形态与城市业态的结晶,既是旅游目的地,更是日常消费地,颠覆性改变城郊结合部格局,打造成都田园CBD会客厅。项目主要分为爱尚田园、乐活田园、创智田园、田园社区四大板块。

以阿狸田野乐园为核心的乐活田园板块定位为田园共享教育及亲子活力场所,主要功能为共享教育、亲子游乐、田园拓展等;爱尚田园板块定位为都市田园文艺精神聚集地,业态涵盖文化艺展、学术论坛、婚庆婚礼等;创智田园板块将重新定义成都田园办公新方式,建设全国乡村振兴全产业科研智慧文化高地;田园社区农民集中居住社区是与成都新农村建设相结合,建设农民新林盘示范点,与其他三大板块形成联动互补,形成自主产业发展区。(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