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在蓉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12 12:33:37
分享

“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在蓉举行

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活动开赛 

作为成都市商务委、成都市旅游局主办的消夏耍成都”2018成都夏季旅游购物美食节的子活动,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Hot-Pot Run)于811日在成都举行。

据主办方介绍,作为餐饮行业性体育赛事,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旨在为美食正言,同时增强餐饮企业的运动、娱乐精神,特邀请参赛企业组织员工作为品牌跑团参加火锅跑。吴铭怀旧火锅、大龙燚火锅、小龙坎老火锅、巴蜀大将火锅、码头故事火锅、老码头火锅、大味火锅……大批火锅企业参与其中。

930分,各方选手们一边摇着旗帜,一边呐喊着冲出起跑线。经过角逐,消夏耍成都-2018城市火锅跑的冠军产生,他是来自成都龙泉驿区十陵街道的张经荣,一举夺得老码头火锅店全年免费吃名额及价值799元的小米家庭音响一套。

相比上一届,今年活动的互动性提高了。逗趣抖音小视频、吃货创意火锅集市、麻辣网红墙等等,活动吸引了逾千位市民的关注和参与。在多项附属活动的助力下,火锅跑赛事圆满结束,整个活动持续到下午3点。

据了解,接下来,火锅跑Hot-Pot Run)还将作为文化IP项目推广到全国,如北京、上海、广州、深圳、西安、重庆、香港……(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