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简阳2018年工业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约258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8-23 08:45:43
分享

821日,成都简阳市2018年工业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本次签署合作协议的工业项目共计13个,涉及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航空航天等产业,计划总投资约258亿元。 

据介绍,此次签约的项目包含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整体开发建设运营简阳高端装备产业园”项目,北京互联互通科技有限公司、上海世联行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互联网数据中心(IDC)”项目等一批技术含量高、带动能力强的项目,将为简阳市加快推进产业生态圈建设,构建现代产业体系打下坚实基础。

简阳市委书记赵春淦表示,当天签约的13个项目,都是符合简阳产业发展方向、具有广阔市场前景的大项目、好项目,必将带动简阳工业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为推进三大转型、建设三新简阳注入强大动能和新鲜活力。

签约仪式上,四川能投建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罗建、北京互联互通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仁龙等签约代表表示,这次签约是对简阳市“东进”发展战略的深入贯彻,未来将不遗余力推动项目尽快建成投用,与简阳携手并肩,共同实现双赢发展的美好目标。

近年来,简阳围绕“成都改进招商引资工作十条措施”,精心制定了支持产业发展政策清单和系列优惠支持政策,锁定高端装备及智能制造、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等产业,聚焦产业链关键环节和价值链高端环节,瞄准6500强知名企业集团招商选资、招大引强、招才引智。

2017年,简阳市实现规模以上工业总产值743亿元,工业增加值208.48亿元,工业对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51.7%。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简阳正在加快推进29.8平方公里的简阳高端装备产业园和20万平方米标准厂房、专业楼宇、孵化楼建设,全面提升工业承载能力。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