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旅游推介团走进“天府之国”再掀“塞上风”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08 07:05:35
分享

9月5日—7日,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携手当地部分市县旅游委(局)、景区、旅行社等企业40余人,带着“引客入宁”旅游奖励政策走进四川省,宣传宁夏旅游精品资源和线路产品。7日下午,“塞上江南神奇宁夏”主题推介会在成都召开,这也是宁夏旅游推介团连续多年到蓉城推介。

四川省是宁夏旅游重要客源市场之一,也是西南地区来宁夏旅游最多的省份。随着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的持续发力,组织景区、企业等“抱团”营销,一场场形式多样、内容丰富、定制化旅游产品线路的“塞上江南•神奇宁夏”推介会多次唱响“天府之国”,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四川游客。据统计,2015、2016、2017三年中,宁夏接待四川游客数为20.23万人次、53.7万人次和75.42万人次,游客数量连年增加。

为进一步刺激四川旅游客源市场,宁夏旅游推介团为四川游客“私人订制”了“轻奢一族•爱赏宁夏”和“花妖少年•行知宁夏”两条精品路线。同时,宁夏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引客入宁”旅游奖励政策。政策主要针对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境内外旅行社、区内A级以上旅游景区,奖励项目包括旅游包机、旅游专列、旅游大巴、“一程多站”入境联线等。

推介会上,宁夏文化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分别与四川运通国际旅行社有限公司、四川省民营旅行社协会签订了互送客源协议;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有限责任公司与四川易飞易国际旅行社、成都巅行自驾国际旅行社签订“组团奖励”协议。

推介会期间,宁夏旅游促销团运用了“集体推介+分头促销”的方式,先后走访了四川省中国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成都鹏游国际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巅行自驾俱乐部等企业,就宁夏旅游精品线路、自驾游线路等进行了深度探讨,推介“引客入宁”奖励政策和宁夏旅游精品资源,介绍了枸杞、盐池滩羊、红酒、手工制品等宁夏特色旅游商品。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