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将在西博会推出投资合作项目2952个 投资总额4.3万亿元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1 18:57:41
分享

9月11日,四川省投资促进局举办新闻通气会,通报第17届西博会投资促进活动相关情况。第十七届西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成都举行,西博会前后将举行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等系列投资促进活动。

据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副局长方青介绍,截至10日,已有300余家、700余名嘉宾确认参加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和相关投资促进活动。

其中,2018四川—意大利产业合作与投资对接会将于9月20日下午举行。意大利是本届西博会的主宾国,该活动将作为主宾国活动重要内容之一,也是西博会期间四川与意大利之间主要的经贸对接活动。活动分为会议和对接洽谈两个阶段,在对接洽谈阶段,意大利参会嘉宾将与四川省有意开展对意大利合作的企业进行“一对一”商务洽谈。

方青透露,新加坡—四川贸易与投资委员会第19次年会将于9月14日举行,规模约150人,会议将视频展示2017—2018新川合作成果与展望,举行“新经济•新机遇”专题座谈、新川合作项目签约及新川创新科技园新加坡创新中心启动仪式。

此外,四川省投资促进局还牵头承办或共同承办第十届中国西部投资说明会暨经济合作项目签约仪式、四川康复辅助器具产业投资推介会、第五届中国(成都)国际通用航空发展高峰论坛暨四川省通航推介会、以及西部省(区、市)投资促进活动和四川省各市(州)投资促进活动等。

据悉,为展示四川开放机遇,推动合作具体化,根据四川全省产业布局,在今年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推出的投资合作项目基础上,四川省更新推出投资合作项目2952个,投资总额4.3万亿元。其中,农业项目322个,投资额1684.31亿元;工业项目1194个,投资额17472.83亿元;服务业项目1256个,投资额20969.82亿元;基础设施类项目180个,投资额2999.95亿元。(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