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将于9月20日在成都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2 08:40:36
分享

以“全面开放合作,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六届四川农业博览会(以下简称“农博会”)将于9月20日至24日在中国西部国际博览城举行。

本届四川农博会由四川省人民政府主办,四川省委农工委、四川省经信委、四川省农业厅等承办,届时川粮(油)、川猪、川茶、川薯、川药、川桑、川菜、川果、川鱼、川竹、川椒等知名品牌都将带来优质产品。国内外特色农产品也将亮相展会。

据了解,第六届四川农博会展览总面积约3.5万平方米,以“精准定位、精选展品、精美展示”为宗旨,设农产品精品展区和“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展区,吸引了德国、日本、澳大利亚、法国等国家的1200余家企业参展。此外,农博会会场还将设置“一站式服务中心”,提供快递、翻译、商旅、保险、法律服务等配套服务。

四川省委农工委副主任毛业雄表示,本届农博会恰逢首届“中国农民丰收节”,农博会也是集中展示农民丰收成果、展现农民丰收喜悦的重要平台。希望通过农博会期间系列重要活动、专项活动的举办,搭建交流平台,加强农业对外交流合作,展示农业农村新面貌,探索农业农村发展新路径,推动农村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助力全省乡村振兴。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