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市商务委召开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采购商动员大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2 18:45:50
分享

为做好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采购组织等各项工作,9月12日,由成都市商务委主办的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成都交易分团采购商动员大会暨全市外贸企业专题培训会召开,来自成都的500多家外贸企业、22个区(市)县、阿里巴巴相关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据介绍,“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将于11月5-10日在上海举行,这是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博览会,主要包括国家贸易投资综合展、企业商业展、虹桥国际贸易论坛三大内容。

动员大会,成都市商务委主任陈麟介绍了成都市在此次进口博览会上的参展企业及采购商组织情况。“截至9月12日,成都市采购商组织工作已经完成。”陈麟表示,为充分利用此次大会平台,切实扩大成都进口规模,11月6日成都将举办“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对外开放政策说明会”专场活动。

会议要求各区(市)县及各部门高度重视,建议成都市企业积极参与。提前掌握日程安排,提前对接参展企业,提前确定采购协议,提前梳理出需要报请协调解决的事项。

此次会议中,成都市商务委还专门邀请阿里巴巴一达通企业服务副总裁肖锋、阿里巴巴中西部大区成都运营专家罗上鸿给参会企业进行了一次外贸转型升级专题培训。参会企业表示,此次会议收获颇多,将按此次会议的要求积极做好各项参会筹备工作。(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