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全面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4 09:13:58
分享

9月13日,由遂宁市委、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18年遂州英才组团招聘全国行活动正式在四川人事考试网、遂宁市人民政府网、遂宁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以及部分高校网站发布公告,将面向全国招揽各类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786名。

根据建设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需要,全市各企事业单位优选了一批具有吸引力和含金量的岗位。一是面向国内“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211”工程大学、中国社会科学院、中共中央党校定向引进18名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人才(含2019年应届毕业生),到遂担任或挂任科级领导干部;二是面向全国引进企事业单位高层次人才及急需紧缺专业技术人才768名,其中,事业单位398名(综合类事业单位80名,教育类事业单位78名,卫生类事业单位240名);重点企业计划引进高层次人才370名(含教育类企业58名)。

主办方将于9月28日、10月12日、10月18日、10月25日、11月7日分别在武汉大学、西北工业大学、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南大学、四川大学开展宣讲会及现场招聘活动。活动期间,还将同步进行城市及人才政策宣传、市校合作洽谈、项目推介等,全面扩大遂宁在外的影响力,提升优秀人才对遂宁的认知度。(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