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阿坝州小金县举行第四届夹金山越野挑战赛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16 10:39:27
分享

9月15日,随着红色旅游系列活动火炬的点燃,四川阿坝州小金县第四届夹金山越野挑战赛在该县达维镇夹金村拉开大幕。

此次越野挑战赛以“弘扬长征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主题,是阿坝州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暨红色旅游系列活动之一。挑战赛的选手由全国专业组竞赛选手、体验组选手及该县民兵组成,共计220余名。赛事路线从夹金村到海拔4114米的夹金村垭口,全程约17公里。

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的赛事中打破了传统纯马拉松、山地越野跑与纯户外技能挑战赛的比赛模式,将一个个长征事件化为比赛项目,活动项目包含指点江山——拼图、四渡赤水——村落定向和过草地——森林定向,赋予赛事极强的挑战性、趣味性和观赏性。

通过近6个小时的紧张角逐,各参赛组的前8名男女选手分别获得奖牌、证书及相应的奖金。选手们纷纷表示,比赛期间,他们走红军路、吃红军菜、唱红军歌,感受到了红色小金的独特魅力。(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