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与雅安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人民网-舆情频道
2018-09-20 16:06:20
分享

人民网成都9月20日电 今天上午,在成都举办的第十七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上,人民网股份有限公司与雅安市人民政府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就打造雅安中药材科技开发产业合作项目、共同推进“医疗+康养”特色品牌建设、旅游和茶叶产业、建设西南(雅安)大数据中心和雅安品牌宣传等五大领域展开深层次合作。

人民网与雅安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现场

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与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分别代表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建立了稳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借助人民网的党网权威和舆论引导优势、资源优势和大数据开放平台等,全面推动雅安绿色发展示范市的可持续、健康和快速发展。

人民网与雅安市人民政府正式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党委书记、总裁叶蓁蓁(左)与雅安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右)分别代表双方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人民网是《人民日报》建设的以新闻为主的大型网上信息交互平台,是人民日报社控股的传媒文化上市公司,是国际互联网上最大的综合性网络媒体之一。历经20多年发展,人民网充分发挥政治价值、资本价值、平台价值、品牌价值、传播价值,已建设成全媒体矩阵,创办有PC端网站(people.cn)和移动端网站(m.people.cn),中文社交媒体账号135个,海外各语种社交媒体账号33个,拥有人民体育、人民健康、人民信金融、人民视频等多个客户端,日常传播覆盖2.58亿人次,网民遍布210多个国家和地区。2018年,人民网积极践行党管数据,联合工信部和中卫市政府成立了人民数据管理(中卫市)有限公司,建立国家级大数据灾备、存储、运营中心。

雅安市位于川藏、川滇公路交会处,距成都120公里,是四川盆地与青藏高原的结合过渡地带、汉文化与民族文化结合过渡地带、现代中心城市与原始自然生态区的结合过渡地带,是古南方丝绸之路的门户和必经之路,曾为西康省省会。它是四川省历史文化名城和新兴的旅游城,有“雨城”之称。雅安东邻成都、西连甘孜、南界凉山、北接阿坝,素有“川西咽喉”、“西藏门户”、“民族走廊”之称。

双方表示,今后将进行深度全面的合作,携手并肩,致力于雅安的绿色可持续发展,推动医药产业布局落地,打造康养标准体系等,实现共创双赢的全新局面。

人民网舆情数据中心副主任、人民数据管理(中卫市)有限公司总经理郑光魁以及雅安市人民政府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出席签约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