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陕西”四川(成都)旅游推介活动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2 09:46:17
分享

9月20日,由陕西省旅游发展委员会、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的“文化陕西”四川(成都)旅游推介活动在成都举行。陕西省副省长魏增军,四川省政协副主席王正荣出席活动并致辞。

据悉,现场签约仪式上,陕西旅游产业投资基金和四川旅游产业创新发展股权投资基金就陕西、四川两省在索道建设、景区开发、旅游演艺等相关领域达成战略合作,拟合作基金和项目规模达50亿元。

根据协议,双方拟共同提升陕西安康石泉县云雾山景区旅游接待能力;加强大邑千佛山索道项目资金、管理方面合作;对青城山景区后山索道项目进行升级;打造一台符合峨眉山景区历史文化、特色突出的演艺项目。

随着西成高铁的开通,川陕两地交往愈加紧密。活动现场,陕西旅游形象大使对陕西旅游资源和产品特色进行了推介,陕西旅游集团有限公司旗下岐山周原、诸葛古镇、白鹿原、华清宫、西安唐乐宫、延安保育院、壶口瀑布等景区代表分别推介了各自的产品和演出。(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