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奇艺之城艺术嘉年华在成都开园 将持续至10月7日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3 19:59:54
分享

首届奇艺之城艺术嘉年华在成都开园 将持续至10月7日

奇艺之城艺术嘉年华来自法国的大型空飘气球演出(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922日,2018首届成都·锦江文化艺术节——Fun City·奇艺之城艺术嘉年华正式开园。该艺术节包含中法艺术交流、科技体验、空中嘉年华、埃菲尔铁塔烟花秀、国际网红商业街区等系列活动。

据悉,奇艺之城是在四川省文化厅、成都市文广新局的大力支持下打造的文旅产业超级IP,旨在加深成都城市文化艺术标签,促进大文娱背景下成都文化旅游市场的全新消费升级,被视为成都试水国际化文娱地标的重要尝试。

首届奇艺之城艺术嘉年华共斥资5000万,总占地17万平方米,采用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草皮构建场地。此次活动将持续至107日,客流量单日可容纳人数4万人次,预计16日人流可达到40万~60万人次,预计总消费将超过6亿。

首届奇艺之城艺术嘉年华在成都开园 将持续至10月7日

奇艺之城艺术嘉年华的埃菲尔铁塔烟花秀(图片由主办方提供)

为加深中法文化交流,奇艺之城以国际艺术嘉年华为切入,打造集艺术演艺、全息、互动、音乐、文创、商品等为一体的6大国际IP:其中,魔幻天空是来自法国的顶级大型空飘气球玩偶百人演出艺术品牌,璀璨巴黎是法国原版授权空运而来的埃菲尔铁塔烟花秀,幻境未来是由中国顶尖新媒体艺术团队——“北京8分钟”幕后团队黑弓全力打造的奇妙梦境之旅,童趣乐园是全世界最具趣味主题式气模乐园,潮玩街区是携手成都大悦城、盈石中国打造的移动式互动休闲娱乐体验场景,魔法森林是国内外知名艺术家联合艺术互动的新潮装置。值得一提的是,奇艺之城打造的6大国际IP中,除了法国原版IP,余下都是奇艺之城引进国际IP结合中国元素进行中国本土化定制。

与此同时,来自法国的世界级流行歌手、街头表演艺术家、绘画师、杂技演员、爵士乐队等优秀艺术家,将进行近40组全天候表演,内容丰富。

(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