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彭州:小鱼洞水上诗歌会 别样庆中秋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5 09:20:16
分享

成都彭州:小鱼洞水上诗歌会 别样庆中秋

首届中秋诗词朗诵晚会现场

922日,传统中秋佳节前夕,月映湔江诗咏龙门成都彭州市首届中秋诗词朗诵晚会在小鱼洞鱼凫湿地乐园启幕。

据悉,本次晚会分为湔江脉动,月影婆娑”“月圆故乡,情动彭州”“古今同月,千秋同吟等六大篇章,原创节目居多,包括月下经典演诵、彭州原创诗文诵读、太阳神鸟重现、河灯祈福等。在彭州湔江河谷,市民游客与众多诗词爱好者,充分感受到了回归远古的震撼与现代诗词的真正诗情画意。

彭州市小鱼洞鱼凫乐园诗歌晚会还邀请了成都市朗诵艺术家协会主席贾建立,四川人民艺术剧院国家一级演员、中国诗歌学会朗诵演唱专家委员会委员董凡等朗诵界大咖为活动演绎。

除了诗歌朗诵主题活动,主办方还设计了鱼凫湿地乐园月夜中秋集市,还原古蜀人在彭州鱼凫古国欢快过中秋的节日气氛。(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