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区与中化岩土集团、雅各布延森设计签署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8 17:17:01
分享

成都青羊区与中化岩土集团、雅各布延森设计签署战略合作

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中化岩土集团、雅各布延森设计三方战略合作签约

 

927日,在丹麦王储弗雷德里克的见证下,中化岩土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丹麦JJD(雅各布延森)设计、成都市青羊区人民政府三方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北京举行。

据悉,三方将在公众与区域空间、设计规划、工业设计以及艺术教育等领域展开合作,通过自身优势互补、资源整合,共同增强中国国内设计领域的创意与规划能力,培养新型设计思维人才,引领创新艺术生活方式,在成都打造世界领先的设计服务提供商。

根据青羊区政府与中化岩土集团和雅各布延森设计签署的战略合作备忘录,未来该区将联手中化岩土集团和雅各布延森设计,充分发挥各自的资源和平台优势,合力打造落户于成都市青羊区的中化岩土雅各布延森设计中国设计中心,建立丹麦及欧洲公司进入中国市场的交流平台,打造从“知识学习—教育培训—设计实践—交流互动—创业孵化—产品生产—成果展示”于一体的全产业链条服务体系,建设国内首家创意产业“硅谷”。

签约现场,中化岩土集团总经理梁富华表示,中化岩土集团与雅各布延森设计的合作,将在创意策划、景观设计、公共艺术创作、主题产业园、特色小镇、旅游项目产品设计等方面创造出一种独特的,深受广大消费者青睐与信任的设计形式。

“创新设计可涵盖人民生活的‘衣、食、住、行、用’各个方面,优秀的‘中国设计’应更加关注人民对美好生活品质向往、并且通过设计真正解决人民群众的需求。”青羊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以中化岩土雅各布延森设计中国设计中心项目为核心,打造出持续辐射周边地区的“中国设计”新基地,共同为青羊区、成都市,乃至四川省的经济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