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将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09-29 16:34:24
分享

为期四天的第六届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将于10月9日在四川省南充市拉开帷幕。作为中国西部地区高水平、专业化、全国性的合唱艺术盛会,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是中国合唱协会、四川省文化厅、南充市人民政府汇集优势资源倾力打造的重点文化品牌,是经四川省委、省政府批准保留的节庆活动项目。

自2008年以来,南充嘉陵江合唱艺术节每两年举办一届,已连续成功举办五届,现已纳入中国合唱协会全国重点合唱名录,2011年被人民日报誉为“中国最负盛名文化艺术节”、被原文化部评为“优秀群众文化”品牌。

本届艺术节有来自美国、加拿大、德国、中国台湾、北京、上海、天津、广东、浙江、江苏、福建、湖南、湖北、河南、河北、黑龙江、山东、辽宁、安徽、山西、陕西、云南、贵州、新疆、内蒙古和四川等地的39支合唱团,2000余人参加。(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