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益十月” 为四川石渠县高中学生完成学业捐助资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01 17:02:46
分享

“公益十月” 为四川石渠县高中学生完成学业捐助资金

图为作为100号选手参加“公益十月”健康公益跑活动的“可乐男孩”薛枭(右)

9月30日晚,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四川)有限公司 “公益十月”系列活动的启动仪式在成都举行,为即将到来的国庆佳节带来一份公益正能量。

“公益十月”是中粮可口可乐在全国同步启动的大型公益项目,旨在通过可口可乐中国“我们在乎”价值观的深度渗透和全年公益标志节点月的发起,持续推动“人人在乎,人人公益”的理念。

此次启动仪式,四川中可与成都悠方购物中心携手,以健康公益跑的形式将公益与运动结合起来,所筹善款将用于“花儿朵朵”爱心援助计划,以完成公益跑的总人次向中粮集团定点扶贫县——四川石渠县高中生捐助资金,帮助他们完成学业。

每年的10月17日是国家扶贫日和国际消除贫困日。活动举办方说,孩子是一个地区脱离贫困的希望。希望在孩子成长的道路上,用爱伴随着他们一路前行,不让贫困成为孩子求学路上一道迈不过的坎儿。一直是公益活动践行者的四川中可,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到公益事业中,让公益理念在更多人的心里生根。(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