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阳市2018年扶贫公益晚会举行

来源:

中国日报网

2018-10-02 08:43:18
分享

在我国第5个扶贫日、第26个国际消除贫困日来临之际,由四川省德阳市脱贫攻坚领导小组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扶贫和移民局、中江县委县政府承办的“扶贫助困·与爱同行”德阳市2018年扶贫公益晚会日前在中江县举行。

德阳市委书记赵世勇在致辞中说,当前,离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已不到两年时间,越是决战决胜的关键阶段,越需要全社会同心、携手攻坚。希望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党员干部以等不起的危机感,慢不得的紧迫感,坐不住的责任感,积极投身脱贫攻坚主战场,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团结带领贫困群众改穷业、挪穷窝、拔穷根。

整场晚会共分《梦想》《乡情》《力量》《致敬》《奋进》五个篇章,充满着浓浓的乡情和暖暖的爱心,彰显出我市打赢脱贫攻坚这场硬仗的信心和决心。晚会现场为2018年德阳市脱贫攻坚先进典型代表进行了颁奖;爱心企业和单位代表现场进行了捐赠。(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分享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