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郫都作家档案》首发式隆重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0-26 09:22:45
《郫都作家档案》首发式隆重举行
《郫都作家档案》首发式隆重举行
《郫都作家档案》首发式隆重举行

10月25日,由四川省成都市郫都区档案局(馆)和郫都区作家协会通力合作的《郫都作家档案》一书首发式,在郫都区“协信•多利桃花源”的大力支持下隆重举行。四川省都江堰市作协、崇州市作协、成都市新都区作协和郫都区作协共55人参加了首发式。

本书通过精选28位不同历史时期郫都区有代表性作家、诗人的优秀作品,全景式展示了郫都区文学艺术创作发展成果,清晰反映了郫都区改革开放四十年的文学创作成长脉络和发展历程,丰富了郫都区档案局的档案管理创新工作方式,提升了郫都区文化品牌影响力。

该书是成都市作协系统范围中,第二个由区县作协编辑出版的作家档案文集。它为成都当下文化自信建设和世界文化名城建设工程,贡献了郫都区的一份力量。

《郫都作家档案》集档案性、史志性、文献性为一体的编撰出版发行,得到中共郫都区委、区人大、区人民政府、区政协和有关领导的关注支持。(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