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高新盛华社区举办国际公益跑 为杰克森关爱中心送温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6 10:48:21

成都高新盛华社区举办国际公益跑 为杰克森关爱中心送温暖

“盛华社区国际公益跑及捐赠仪式”活动现场

 

 114日,由成都高新区石羊街道盛华社区党委、盛华社区筹备组主办,成都蒙彼利埃小学协办的“盛华社区国际公益跑及捐赠仪式”活动在成都锦城湖4号湖区举行。

本次公益跑活动以亲子家庭为单位,每组队员需要环绕锦城湖一圈。中途设置有击鼓、投壶、跳绳、蹴鞠、毽球等6个趣味闯关关卡,还设置了12个隐藏的打卡地点,需要每组队员互相合作,并完成关卡拍照、打卡才能通过。

成都高新盛华社区举办国际公益跑 为杰克森关爱中心送温暖

小朋友在公益跑中体验投壶

 

值得注意的是,在打卡拍照中除了成都本土的大熊猫、火锅、太阳神鸟,还专门融入了大本钟、埃菲尔铁塔、风车等国际元素。经过一个小时的时间,现场参与的100组家庭都完成了公益跑。

据了解,本次公益跑活动旨在帮助自贡市大安区杰克森关爱中心的贫困儿童。“跑是一种健康的方式,我们想通过公益跑的形式,把大家的爱心集中起来,温暖杰克森关爱中心的孩子们。”盛华社区党委书记陈明刚说。

公益跑结束后举行了捐赠仪式,现场募捐一共收到来自蒙彼利埃小学的捐款20929.4元及近1000册书籍和热心企业的捐赠。陈明刚表示,盛华社区倡导此次募捐,就是希望社会各界人士能够伸出援助之手,捐赠棉被物资等给杰克森关爱中心的小朋友。

成都高新盛华社区举办国际公益跑 为杰克森关爱中心送温暖

来自蒙彼利埃小学的学生代表为杰克森关爱中心捐款

 

据介绍,杰克森关爱中心位于大安区新民镇第十三中学院内,是爱加倍基金会向美国杰克森家族筹款150万兴建的孤儿院,对贫困家庭的儿童提供免费抚养(含衣、食、住、行、医疗、就学的费用——在全日制公办学校读书),对弱势群体提供适当的帮助和关爱,让贫困儿童能够改善生活条件。

自贡杰克森关爱中心现有儿童70余名,多为单亲或父母残障的贫困家庭,身体健康但缺少关爱。据透露,盛华社区将在1111日邀请捐赠单位代表,一起前往自贡市大安区杰克森关爱中心捐赠此次募捐到的物资、书籍等。(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