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青羊政企组团亮相进博会 签下21亿美元大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08 13:54:59

11月5日,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大型国家级展会在上海启幕,1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3000多家参展商共赴“东方之约”。青羊区委书记戴志勇率团前往首届进博会的现场,在一一亮相的新技术、新产品中寻找合作商机。

在11月6日晚举行的“成都市采购签约仪式暨对外开放政策说明会”上,来自成都青羊区的企业四川国际商会清真食品专委会与巴基斯坦-中国工商联合会签约巴基斯坦(成都)经贸促进中心项目,项目总金额21亿美元。

据介绍,这将是西部首家承担中国西部与巴基斯坦企业经贸往来、组织提供专业可靠经贸促进服务的第三方专业机构,对积极推进我国“一带一路”建设和中巴经济走廊建设、密切中巴关系具有重要意义。

记者从青羊区商务局获悉,聚焦买遍全球、卖遍全球的“进博会”模式,承接和放大进博会的带动效应和溢出效应,由绿地集团打造的“6+365”常年展示交易平台“绿地全球商品贸易港”在为期6天的展会结束后,也将这一模式复制、嫁接到青羊的绿地跨贸港项目。(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