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文创关注度增速位列全国各大城市之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1 14:10:15

 1111日,第五届成都设计举办,今日布《2018成都文指数》。该指数显示,在全国各大城市的文关注度方面,成都以28.94%的增速居全国第一。而成都设计周在全国各大设计周关注度上也稳居全国第三随北京、上海。

据悉,《2018成都文指数》以大数据的角,从文关注域、全国各大城市文关注度、全国各大设计周关注度、文占比、文键词、文关注话题及跨界文关注度等角度,展示了文成都的独特魅力。

成都文关注度增速笑傲全国,得益于越来越多的年对文创领域的关注——关注成都文的今日条用中,18-30岁的用户占比超过了81.3%设计、文化、美食、装都是年人关注的成都文键词

2018成都文指数》示,90后、00后最关注的成都文创话题中,火和大熊猫均名列前茅,记忆、大熊猫基地、窄巷子和人最关注的文打卡地。全国文更关注成都的设计、旅游、尚、文化等——设计、电影、音乐、表演、游戏、图书领域都是全国用关注的重点域。在全国各大设计周关注度方面,成都设计居全国第三,关注度超300万次。(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