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丝路 新成都”2018年欧洲•成都合作周活动正式启动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6 10:43:31

为全面扩大成都城市品牌的全球影响力,加速融入“一带一路”,由成都市人民政府主办、成都市商务委承办的“新丝路 新成都”2018欧洲•成都合作周活动于11月14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合作周是成都践行开放,向世界介绍成都、推介成都、推广成都的重要活动,旨在增强成都与欧洲国家的多领域交流,搭建“一带一路”合作渠道,提升成都在城市建设、楼宇经济、医疗健康、服务贸易等方面的全球影响力,吸引优秀的国际机构及企业到成都投资发展。

作为此次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成都市大健康领域27名企业代表在成都市健康服务业商会的组织下,率先抵达德国杜塞尔多夫。大健康代表团专业领域覆盖医疗投资、医疗产品孵化、医疗技术引进、医院国际化合作、医美专业楼宇、人才交流培训以及医疗设备耗材销售,将在杜塞尔多夫“国际医院及医疗设备用品展览会”期间,开展各种产品、技术交流对接活动。11月18日,由成都市商务委副主任尹建带队的“新丝路新成都”2018年欧洲•成都合作周代表团将抵达德国与大健康团汇合。

合作周期间,将在德国、斯洛伐克、匈牙利开展各种推介和交流对接活动,包括中德“一带一路”经济对话会,“新丝路新成都”成都主题推介会暨城市形象展,与中国国际投资促进中心德国中心、欧洲中心的对接洽谈会,现代服务业对接洽谈会,对欧洲政府机构、商协会、企业的拜访和对接活动等,全面展示成都与全球城市新理念的融合发展,并开展招商对接洽谈活动。(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