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将于12月5日-8日在雅安召开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8 10:14:40

11月16日,记者从第二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新闻通气会暨“坐动车游雅安”推介会上获悉,本届四川旅游新媒体营销大会以“大熊猫 大旅游 大融合”为主题,将于12月5日-8日四川雅安召开。

据悉,本届大会不仅有开幕式、营销大会、推介会与分享会,还有2018四川十大特色旅游品牌网络评选活动、熊猫家源·美丽雅安主题文化展演,以及旅游新媒体“VR+旅游”体验展、雅安特色文旅产品展、“滋润雅安-呼吸之旅”自驾游活动启动仪式等配套活动。全方位、多角度助推四川旅游提升信息服务水平及网络宣传营销工作创新水平。

通气会发布了成雅铁路的情况。成雅铁路是雅安真正意义上的第一条铁路,通车后成都到雅安仅需1小时左右,该铁路的建成将进一步缩短雅安与成都之间的时空距离,对缓解雅安交通运输压力,带动雅安旅游产业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雅安市副市长衡彤在通气会上推介了雅安游玩的五条经典线路:熊猫家园·探秘之旅、世界茶园·古道之旅、康养圣地·呼吸之旅、壮丽山河·红色之旅、民族走廊·风情之旅。(中国日报社四川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