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18 14:47:05

2018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在成都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11月18日上午8:30,2018金温江半程马拉松赛在成都市温江区鸣枪起跑。来自肯尼亚的选手贝纳德•科伦吉及以1小时07分31秒的成绩夺得半程马拉松男子组冠军,来自埃塞俄比亚的选手艾芙琳•科丝吉埃以1小时22分48秒的成绩获得半程马拉松女子组冠军。

据组委会介绍,本次比赛设有半程马拉松、十公里两个项目,参赛规模为10000人。

在万名跑者中,有几支队伍显得与众不同。其中一支跑者背上写着:“跑无止境、社区加油;温江美如画,社治靠大家”。该跑团由温江区委社治委发起,得到118个村、社区工作者和居民的积极响应。作为东道主,这只由社区工作者,社工和居民代表组成的“大跑团”,汇入万人队伍之中。

另外一支是四十余名四川中可的可口可乐大使快乐奔跑在金温江赛道上。作为“健康生活”的倡导者,植根成都本土二十年的四川中可,一直践行"我们在乎"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倡导积极乐观的生活态度与绿色健康的生活方式。在今年的成都国际马拉松、四川乐山国际半程马拉松、四川都江堰摇滚马拉松等各大马拉松赛事上,都能看到其身影。

“马拉松是一项大众参与度高的运动,门槛低,参与形式多样。当我们参与其中,生活本来丰富多彩的面貌将会被还原。”温江区体育局副局长俞元峰说。(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