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迪华农业科技™举办丰收峰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2 07:35:29

11月21日,全球农业科技领域的领先企业科迪华农业科技™在四川省成都市举办2018年“成就丰收”峰会,向参与第34届全国植保双交会的全国农业从业者全面展示旗下植物保护系列创新技术以及数字农业方案。

此次峰会吸引了来自全国各省份的经销商伙伴,大客户以及产业合作伙伴代表等将近三百人参加。大会还邀请到来自清华大学中国农村研究院的政策研究专家以及数字农业创新企业的代表到会,分享来自农业政策趋势、技术创新以及产业链协作等多个层面的前沿洞察和最佳实践。

“科迪华农业科技™以广大农民群众的丰产丰收为使命。丰收离不开优秀的种子、植物保护和数字农业解决方案。” 科迪华农业科技™大中华区总裁黄田强表示。“我们希望通过科迪华™在这三个方面的专长,利用创新技术、全面服务、本土化布局,惠及全国各地的农民,为中国农村、农业与农民贡献力量。”(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