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润电力与阿坝州黑水县启动基层党组织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6 09:15:25

华润电力与阿坝州黑水县启动基层党组织党建结对共建工作 

活动现场

11月23日,华润电力西南大区与阿坝州黑水县基层党组织党建结对共建工作启动仪式在黑水县举行。现场,双方结对党支部签订了《党建结对共建协议》,并开展了现场授牌、重温入党誓词、捐赠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群众代表等活动。

中共黑水县委书记刘云建表示,举行基层党组织结对共建启动仪式,既是双方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对国有企业的领导,拓展党建工作领域,丰富党建活动形式的有益探索实践,也是双方全面建立合作关系的重要契机,更是双方面向未来、携手共进、协力共赢的有力举措。

华润电力西南大区党委书记、总经理刘伟说,“今天的启动仪式只是深化企地合作的开始。在今后的日子里,华润电力西南大区将与黑水县携手并肩,进一步加强在党的建设、资源开发、产业发展、扶贫帮困等方面的合作交流,努力推动地企合作向更高层次、更宽领域、更大规模迈进,最终实现‘党建资源共享,经济发展共赢’的目标。”

据悉,华润已发展成为跻身世界500强前列,覆盖电力、医药、金融、地产等七大领域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2018年4月1日,华润开工建设光伏电站,不仅为黑水百姓开辟了一条脱贫致富的新路子,更是在西南大区与当地群众、黑水县政府之间搭起了一座互增友谊的新桥梁。(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