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成都供应链与物流展在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8-11-29 14:02:43

11月28日,2018成都供应链与物流展在成都世纪城会展中心开幕。据悉,该展会是中国西部地区规模最大、国际化程度最高的供应链与物流行业贸易博览会。

此次展会共有15000多平方米,展会吸引了中外供应链与物流行业的许多企业参展,其中包括白俄罗斯铁路总公司、立陶宛邮政、立陶宛克莱佩达港、拉脱维亚铁路总公司、拉脱维亚里加机场等,以及国内的成都国际铁路港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四川省机场集团有限公司、四川川航物流有限公司、京东物流等国内外物流企业,实现了国际品牌企业与本土展商的同台竞技。

据了解,本届成都供应链物流展旨在专注服务于供应商、制造商、运输商、零售商以及终端客户的物流运输行业,为企业观众获取前沿科技信息、发掘更大商机、实现收益最大化提供高价值沟通交流与贸易平台。

据组委会相关负责人介绍,2018成都供应链物流展不仅顺应了成都城市经济发展及产业发展要求,还助力成都以更加积极的姿态建设现代化、全球化、智能化、平台化供应链体系,全力推动传统产业转型升级、新兴产业快速成长。

展会期间,还将举办中东欧国家物流资源推荐会、中国航空货运论坛、跨欧亚国际运输线路国际会议、一带一路供应链枢纽城市建设论坛、西部货运平台和线路研讨与交易会等专业论坛。(中国日报四川记者站)

标签: